close


昨天在寵物店發現

一個超可愛的項圈頭,水鑽狗骨頭的,就覺得可以拿來給Teddy用

不過老闆娘是跟我說叫我要用寫的,偏偏我寫字完全不美,怎麼好意思拿來鬼畫符

所以就決定用電腦小小製作一下囉!!

現在QR Code的寵物項圈又蠻流行的,我們沒有網站,就用自己的部落格小小做一下基本資料

再用網路上隨處可見的QR碼製作器做一個QR Code即可

教學如下:

1.到google搜尋


2.隨便點進一個製作網站 本例使用 ,跟著下列步驟即可製作一個QR Code。

3.下載下來的檔案像這樣,我是下載PNG檔,會比較清楚,有興趣可以掃掃看

內容雖然沒有聯絡電話,但因為我總覺得電話不知會不會更改之類,但如果附上FB或是個人網站

也可以找的到原主人,有心要歸還的,自然就會連絡,存心不放的就.....不管有沒有電話都不會放囉....

且記錄一些基本資料,也可以讓撿到的人對你家寶貝有初步的認識

      

 ↑TEDDY             ↑NANA

4.下載我製作的簡單模型,此模型按照我買的這個項圈頭尺寸製作,其他款式需自行測量製作 點我下載

5.修改好之後直接印出來,再用剪刀按照虛線剪下


6.從中線對折後,將模型覆蓋上面(或是用鉛筆描出形狀)後剪下


7.剪好後對折,再放入項圈頭的夾片中置入其中,最後再將鐵圈夾回,就完成囉!!

完成圖:

正面


反面


是不是很可愛呀~~~你也來試試看吧~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