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叫TEDDY,我今年才三個月,我是一隻長毛臘腸狗狗

大家看到我都說我很可愛,也很好摸(想摸摸看嗎)

はじめまして、どうぞ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。

  初次見面    請多指教

 

1  

 

其實媽咪很愛我,只是有一件事讓我很不懂

那就是不懂為什麼媽咪老是要叫我"出去" 

我明明就是叫TEDDY,不是叫"出去"啊 

 

 2  

 

有時候媽咪也會叫我"下去"

就好像我用抓子抓在沙發上的時候

我覺得是不是我的名子常常都不一樣

不然怎麼都不是叫我"TEDDY"

 

 3  

 

還有時候我會聽見媽咪叫我"出來"

就好像我躲在沙發下面的時候

可是我覺得我如果現在出去一定會被罵

所以還是躲進來一點比較安全 =)

還有其實更重要的是

我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小隻,有時候進去我會出不來

是我變胖了嗎:)

 

4  

 

其實我不喜歡媽咪用那個會閃光的東西對著我

因為它突然閃一下我會被嚇一跳

而且那個東西還會"喀嚓"

真是奇怪的東西

 

5   

 

媽咪最常叫我名子的時候就是剛回來的時候,

還有拿奇怪東西對著我的時候

一直叫我:看這邊

我很想跟媽咪說不要一直照我啦,我今天沒有特別帥

但我想媽咪會跟我說:你天天都很帥呀XD

 

6  

 

只要我跟媽咪進去溼答答的廁所,媽咪就會很生氣

然後我穿拖鞋用力的踩地上,在叫我"出去"

可是我也想跟媽咪進去裡面玩阿

為什麼只有媽咪可以進去我就不行

這個世界真是不公平

 

7   

 

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到處拿東西來咬,

就像媽咪的拖鞋我也不放過

可是咬完我要躲起來,不然會被媽咪罵的半死

但今天好像被發現了>_<

 

8   

 

?我又看到我的獵物了

誰叫我是獵犬,我的本性就是『追逐獵物』XD

但媽咪好像在幫我拍照耶

媽咪~我可以去玩嗎><?

 

9  

 

就這樣,看完了我的心情,有沒有對我比較瞭解呀?

謝謝你來瞭解我,也請你幫我跟媽咪說

 

"不要再叫我出去啦!請叫我TEDDY!"

 

どうも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

感謝您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