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品名稱: 命運石之門 シュタインズ・ゲート(Steins;Gate)

類型:科學推理

介紹:維基百科介紹

推薦等級:★★★★

 

 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前幾天我才看完的「命運石之門」

故事發生在日本秋葉原,這部描寫一群大學生喜歡研究科學

喜歡發明各種東西,因為好玩所以研發出可以回到過去的G-mail

沒想到卻發生了連男主角都出乎意料的種種事情

沒錯,非常有「蝴蝶效應」的感覺,只是回到過去並不會讓男主叫噴鼻血XD

 

iBE6NhYPX1oPF

 

這部作品我覺得,一開始在敘述他們的理念時,有點乏味。

會讓人看得有點模糊,其實重點後面才開始!!

到中後段的時候就會讓人想一集接著一集的看完!

 

但前面又是非常重要的解說段,不看會看不懂整部的精神

所以想看的請先忍耐一下,整個看完你一定也會給予正面評價的。

 

這款動漫的畫風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,畢竟我覺得男主角從頭到尾都不夠帥

不過整部裡面埋了非常多的梗,喜歡看推理的一定要試試這部作品

這部算是好酒沉甕底的動漫~

 

1334040118-44932980_l

 

劇中許多場景也都是符合現代的秋葉原的

也真的有IBM5100喔~~

 

下面有雷請斟酌收看


 

 

男主角:岡部倫太郎岡部 倫太郎(おかべ りんたろう)

 

5718zh

 

這個男主角我從第一集開始就覺得他有點怪怪的,非常中二也很會耍憨

重點是他不帥...

他自稱是狂妄的瘋狂科學家「鳳凰院凶真(ほうおういん きょうま)」

從頭到尾我都覺得他很〝臭老〞,根本感覺真由里是他女兒...

 

而且很多時候我都覺得他可以直接說清楚的,為什麼不說!!

簡直快把我氣死!!

 

而且原本不是跟真由理是青梅竹馬嗎,為什麼後來會跟牧瀨紅克莉絲汀娜?!

我覺得他跟真由里比較速配說...

因為真由里才可以跟她演好許多戲,但是克莉絲汀娜不行...

情侶不就該這樣嗎XD

 


 

 

女主角牧瀨紅莉栖牧瀬 紅莉栖(まきせ くりす)

 

20120826_8bf0a904dbaa31748cadjda3A8YRgtuI

 

雖然我覺得他長的比真由里漂亮,但是還是真由里比較可愛。(個性上)

牧瀨紅克莉絲汀娜個性上比較不坦率,這也是我覺得跟男主角比較不配的地方

人家男主角喜歡妳的時候都直接說出口妳還想怎樣啦~~!!

 

只是戲中所描述的她,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女科學家

也許作者就是因為〝瘋狂科學家就要配聰明的女科學家〞所以最後才選擇讓她們再一起吧~

總之是個Happy Ending就不錯~

 

 


 

 

女主角:椎名真由里椎名 まゆり(しいな まゆり)

 

19850ebd4383fe8c

 

真由里是我覺得全劇裡面最可愛的小女生,而且也是故事中段的主軸

罔倫就是為了救真由里所以一直回到過去,但是卻怎麼樣也無法真的救到她

誇張的是其中有一幕,上面右邊那位小女生想嚇真由里,居然把她推下軌道....

並且不管怎樣真由里都會死,還有一個是明明罔倫只要帶她逃進巷子就沒事的

為什麼還要自己衝出去給車撞?!害得真由里為了救罔倫死於輪下

讓我覺得又有點絕命終結站的感覺...

 


 

 

整個故事的主軸都纏繞在G-mail(gmail)?!

到頭來根本不應該存在「時間機器」,因為這根本違反自然

 

↓最終話,兩人在故事結尾終於相遇

SumiSoraCASOSteins_Gate24GB480p03198922-20-16  

 

這個世界如果存在「時間機器」的話,大概真的會像劇中所表現的,所有事情都變得亂七八糟吧!

時間過了就是過了,做過的事情就是做了

什麼也無法改變,這也是必須的

 

沒有什麼事可以完全重新來過,抹除記憶

所以還是要把握當下,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,這樣就夠了。

 

 

以上圖片皆轉自網路,如有不妥請告知,會立即刪除,謝謝。

arrow
arrow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