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算是來說說心裡話

部落格開張也已經過了一個禮拜的時間了...

這段時間裡面我除了盡量的補足部落格的內容之外

也一直非常傷腦筋部落格的名稱 

一直改來改去真不好意思啊!

不過經過一個禮拜的時間,也終於有頭緒了

 

我一直很想弄一個〝聽什麼的〞部落格名稱

因為以前就是簡單就是美,從一開始就是這個名稱了

不過想來想去還是換一下好了

 

以前我也寫過部落格(很多年前...),不過當時不管我寫多少

總是只有小貓幾隻來看 

 

不過現在每天會來我家的人終於不是各位數

這也激起了我想努力寫多一點文章的念頭!! 

好像有點離題...

 

總之就是今天把名稱定好了,而最近也要回家過年

等過年玩回來再繼續努力!!

 

以後這裡的不二商標就是「聽牠們說❤悄悄話-動物遊園日記

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捧場囉~!!

 

過年後再見~また来年!(是嗎XD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